1663.这小伙子不错(6)

难道就不能让自己恢复一下在做那事吗?怎么可以这个样子。

不过,被李季枫这样欺负,许含却感觉充~实而又饱~满,只要自己不死,情愿每天被这个家伙欺负到崩溃的边缘。

“看到就看到,我只摸一下总可以了吧。”李季枫暗汗,现在还没有到晚上,确实不方便做那种事,于是抱着许含来到了床~上,伸出手在许含的娇躯外面摸索。

隔着厚实的保暖内~衣,摸着却别有一番风味,更加的有质感。

“你,你怎么不伸到衣服里面摸啊!”许含惊讶的看着李季枫,以前他都是毫不客气的伸到自己的衣服里面,拖住自己的两个半圆,但是今天竟然喜欢上了隔靴搔痒,虽然那样也很舒服,也很刺激,但是她还是希望和李季枫来点肌肤之亲内心才会觉得满足。

那种满足不是身体上的,而是心里上的。

“我都手凉,等到热乎了在进去。”李季枫怜爱的看了她一眼,怎么舍得让自己的老婆难受呢,反正时间还早,不知道摩擦生热吗,这样一直摩擦着,两只手变热了在进去。

许含一天两眼顿时变得水汪汪的,这就是自己的男人啊,竟然对自己那么好,都快感动的哭了。

她坚定的看着李季枫:“你有这份心就好了,快进来吧,看着你那样忍受的模样,我也挺难受的。”

要不是女人的矜持在作祟,许含恨不得把胸~前的俏挺主动送到李季枫手里了,然后再扒拉着他的手,覆盖在自己的翘臀上面,那样的感觉,一定和飞机上面那样的充实感一样。

“不要吧,这怎么好意思……”李季枫扭~捏了一下,口水都快流出来了,不过嘴上虽然这么说,两只手已经摸到了许含的小蛮腰上面,一只手顺着裤口向下,一只手顺着衣摆向上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