1664.这小伙子不错(7)

不过还别说,要是在平常时间,自己的老公根本不解风情,别说了,就是房~事都很少,但是今天不知道怎么了,竟然这么活跃,让她不能理解,心里却有一点刺激。

难道许昭今天准备了特殊的节目?因为许昭的力不从心,他们已经很久没有那个了。

“哈哈,别收拾了,跟我进房间,我有点事情和你说。”许昭拉着老婆,一路像贼一样,拿着李季枫送给他的那一株人参,一溜烟进了房间里面。

“等等呀,我现在手上油腻腻的,等我洗了手啊……”许含的母亲不由得嗔怪的说道。

“没事,正好当做润滑油……”许昭不由分说的拉着老婆进房间了。

这么一段时间一直都是自己的老婆占上风,让自己非常的逗人,而这一次,虽然李季枫告诉过他只要一点就可以了,但是他想要重振雄风,岂能会按照李季枫的叮嘱办事,所以按照李季枫说的分量的三倍,吃到了肚子里面。

那一个润滑油许昭几乎是吼出来的,就是因为太心急了,许含的母亲吓了一跳,这个许昭,没大没小的,孩子可还在房间,怎么能那样呢。

不过许昭还真是说对了,毕竟人都老了,在那个的时候,还真的需要一点油乎乎的东西做补助,不然就会失去很多感觉,看到许昭吃的那个东西,她从恍然大悟,原来是有了宝贝啊。

“她爸,这一点够用吗?要不要多来点?”她看着许昭就吃那么一点,忍不住期待的说道,毕竟如果有效,多来点,可就美了自己,这么长时间没有痛快的那个了,其实她也想要痛快的来一次。

“一会有你受的!”许昭瞪了她一眼,竟然藐视男人的权威,简直是不把自己当男人看,可是有什么办法呢,毕竟先前自己真的每次都要率先拜倒在自己老婆的石榴裙下,自己的老婆质疑一下也算正常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