1666.这小伙子不错(9)

藏獒的狗头连点,急的唧唧叫,似乎生怕李季枫会不答应似的。狗尾巴还在屁股上面用力的摇着。

这条狗身上似乎藏着什么秘密啊!李季枫沉吟了一下。

他看向一旁的仆人说道:“如果许含醒来了就告诉他我和藏獒出去一趟,很快就回来知道吗?”

“是姑爷,我会告诉她的。”这仆人倒是聪明,直接叫了李季枫一声姑爷,一个无声无息的马屁拍的李季枫通体舒泰。

李季枫点了点头,暗道识相,立马冲藏獒道:“现在带我去吧。”藏獒连忙兴奋的点了点狗头,蹄子在地上一扒拉,就飞快的向前面跑了过去。

藏獒的速度飞快,要比一般的藏獒快的多了,李季枫从容不迫的跟在他的后面,也发现了他这一点优势,同时也发现就算这样,这条藏獒依旧没有任何的勉强,似乎在加快速度也非常的从容。

藏獒在前面不时扭着狗头看了李季枫一眼,不过看到李季枫从容的跟在后面的时候,它的速度就又会加快一点,又看到李季枫从容不迫跟着,速度又会加快。

到最后两个人就像一个野豹子一眼,速度比那些高速行驶的跑车都要快了。

李季枫在后面看的惊讶不已,这条狗,竟然可以达到这样非狗类的速度,这在野兽只见,几乎是不可能的,然而他却活生生的达到了。

同时李季枫在它的狗身上,还感觉到了一股似曾相识的能量,不知道是怎么回事。

他心里一动,这条藏獒,说不定知道什么宝贝的地方也说不定,李季枫瞬间激动了起来,他现在的实力在一个成长期,虽然已经有了很大的提高,但是还有很大的成长空间,所以要是找到可以让他增加实力的东西,那就好了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