1667.这小伙子不错(10)

李季枫对其说道:“老兄,不要生气,我们只是大过年,闲得无聊,所以带着狗出来打猎。”

藏獒见到陌生人容易咬人,李季枫担心他咬人,所以摸着它的头,示意它不要冲动,而藏獒的狗头被李季枫摸着,并没有一点不耐的意思,反而很是享受的眯着狗眼,面对枪口,一点也没有暴走的意思。

“这里没有你们要打的猎,快点滚开,不然我就不客气了!”这个精瘦的人依然警惕的用枪指着李季枫,听了他的话一点也没有要放松的意思。

“我们就算有什么冒犯,你也不用说话那么难听吧。”李季枫脸色一拉,慢慢的向前面走去,一杆猎枪而已,都不一定能把他打伤,何况他现在可以轻而易举的解决掉对方,或者躲避对方的攻击。

不过他心里倒是疑惑,在这个偏僻的地方,这个山村看起来没有一点过年的气氛,反而死气沉沉的,知觉告诉他,肯定有什么事情发生了。

“你……”那男人扛着猎枪,见李季枫走过来,脸色一变,正要有所动作,脸色又是一变,他一下子举起了手上的猎枪,对着李季枫的方向,毫不犹豫的扣动了扳机。

李季枫神色一动,虽然对方对着他开枪了,但是他却感觉到对方的目标不是自己,所以就没有动弹,他对自己的感觉还是很有自信的。

啪的一声巨响后,那男人脸色又是一变,一下子向李季枫冲了过来。“不想死就闪开!”他的速度飞快,李季枫一眼看去,竟然也会一点武术。

李季枫这才有时间往后面看,只见后面一个硕大的棕熊,快速的向他攻击而来。

而这个青年,一脸凝重的拿着猎枪,跑到李季枫的后面,举起猎枪,同枪托狠狠的向那个棕熊砸了过去。

不过那个棕熊似乎不是一般的棕熊,面露凶悍,动作和肥胖的身体完全不成正比,快速躲过青年的枪托,然后张开一嘴獠牙,向青年的脖子咬了过去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