1668.这小伙子不错(11)

他就看到了眼前让他惊讶的一幕,因为身边的棕熊,嘴里面正咬着他之前的枪托,而脑袋在也不能靠近他分毫。

那里本来应该是他的脖子才对,没想到竟然变成了枪托。他惊讶的向李季枫看了过去。

李季枫拿着枪托轻而易举的挡在了棕熊的嘴里,随后轻松的一抬腿,顿时踢在了棕熊的身体上面,扑通一声,这头棕熊顿时嗷嗷怪叫的倒飞了出去,就像榴弹一样,在躺在地上以后,呜呜叫了几声,随后昏迷不醒。

“你竟然……”那青年指着李季枫,惊讶的下巴都要掉在地上,这个少年怎么那么强大,一脚就把变异的棕熊给踢的半死不活。

别看李季枫那只是简单地一脚,但是速度和力量绝对是强大的,简单质朴,而且有视觉冲击,一般人做不到李季枫这样的洒脱。

同时那种神情就像是对付一个比自己弱小百倍的弱小生物一样,没有丝毫的勉强。他越想心里越是惊讶。

“刚刚你救了我一次,现在我也救了你,我们两清了。”李季枫笑着点了点头,然后把猎枪递到了他的面前。

“谢谢,是你救了我。”他眼神火热的盯着李季枫,没办法,谁让李季枫刚刚那一下的动作太潇洒呢?

“可以问一下这里是什么地方吗?”李季枫并没有在意刚刚那一件事情,毕竟只是举手之劳,他更在意的是藏獒为什么要带自己来这里。

还有刚刚那一个棕熊,他比一般的动物杀伤力要打的多了,几乎堪比一个高级特种兵,如果今天不是自己在这里,这个人可能就此挂了。

“我,我们这里是一个远古遗址,叫莫高窟!我是这里的村长莫飞雄,这里野兽横行,不安全,去我家里详细说吧。”莫飞雄询问的目光看着李季枫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