1669.这小伙子不错(12)

莫飞雄顿时全身一个哆嗦,刚刚对藏獒的看法完全消失。

“老婆,快出来,来客人了。”莫飞雄带着李季枫来到了一个比较大的房子,进入里面以后,就对里面大叫了一句。

“我们家都变成这样了,你还带客人过来,真是的!”里屋里顿时响起了一个妇女的声音,莫飞雄看起来只是一个二十多岁的青年,但是他得实际年龄已经三十岁了。

“你好,我是来这里打猎的人。”李季枫也不知道怎么介绍自己,所以就随便找了一个理由,对方会不会怀疑,李季枫也管不着那么多了。

“哎,还打什么猎啊,来到这里,不被猎了就不错了,酗子,我看你年纪轻轻,还是赶快离开这里吧。”莫飞雄的老婆见李季枫这么年轻,忍不住叹了口气。

“哦,那你能不能告诉我,这里到底发生了什么事情?”李季枫越来越觉的奇怪,这里凄凄凉凉,一个村庄就有几个人,他透视一开,竟然只看到一些年轻力壮的酗子,而且家里大都穷的揭不开锅,连像样的食物都没有。

要不是在之前看到了这里不少的别野,李季枫一定以为自己来到了难民营。

“是这样的……”莫飞雄一看李季枫问了,连忙对李季枫讲述了这里发生的事情。

刚刚李季枫的那一手让他对李季枫发生了很大的改观,让他明白李季枫比自己的身手还要好,所以他不由得把李季枫当做平辈来对待,完全没有看不起李季枫的意思。

经过一番了解,李季枫才得知,原来这个莫高窟,本来也是一个比较热闹的村子,不过在这两天的时间里,这里的野兽突然多了起来,而且个个凶猛,虽然不是经常攻击人类,但是却将村里的年货吃的一干二净,而且没有粮食了,竟然还攻击人类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