1670.这小伙子不错(13)

本来想要叫林荣也过来的,但是李季枫不想大费周章,所以就准备自己去查找一下。【,ka~

“这……”

莫飞雄还想说些什么,他的老婆隔着桌子,用力的踢着莫飞雄的腿,同时一只脚还踩在莫飞雄的脚上,那意思很明显,如果莫飞雄敢留李季枫留下,一定对他不客气。

就算李季枫长得帅又怎么样,还不是不能吃不能碰不能摸的,留在自己这里除非打扰她和老公的好事,这几天提心吊胆的生活,所以很长时间没有恩爱了,今天准备死了都要爱,要是因为李季枫在这里坏事,那还不让人郁闷死。

“呵呵,那我就走了。”李季枫不用透视就可以看到他们下面的情形,也不点破,笑着对两人说了一句就向外面走去。

莫飞雄没有跟来,是因为被老婆拦着,出来的时候隐约可以听到他们争吵的声音。这些都不是李季枫在意的事情,因为他突然发现,这里竟然多了一群狼。

这群狼在莫飞雄家里附近,个个眼冒绿光,绿油油的光芒射向那一个还亮着灯的屋子。

李季枫仔细观察了一下,他惊讶的发现,这些野狼的身体竟然也比一般的野兽要强大的多,他大概估算了一下,大概一个特种兵相当于一个野狼。

他心里虽然惊讶,但是李季枫知道现在不是惊讶的时候,他看着那些野狼,身影连动,就像影子一样在他们中间走了一圈。

等他再一次出现在原地的时候,那些野狼一瞬间倒下了大片。整个空地瞬间只剩下了一头野狼。

同伴的死去让那个野狼一下子惊恐万分,盯着李季枫和对他产生了威胁的藏獒,突然向一个方向跑了过去。

跟上!李季枫毫不犹豫的冲藏獒打了一个眼色,然后不紧不慢的跟在了野狼的后面。

虽然不能确定野狼要去干什么,但是李季枫却有种直觉,跟着他必定能够找到自己来这里的原因,他突然间注意到,其实身边的藏獒的变化,和这里的野兽差不多,都是比寻常的野兽要强大一些,而且都比较聪明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