1671.这小伙子不错(14)

这条山洞七拐八拐,通往着地下,越是往下空间就越大,而且有些弯道还非常的隐秘,有时候会给人一种错觉,就是已经到头了,但是走到今天一看才发现还能拐弯。【:

要不是李季枫可以透视,几乎就被蒙住了。

很快,李季枫就来到了一个大型的山洞里面,他先是听到一些野兽的叫声,随后就看到了一副让他吃惊不已的画面!

这里是这些野兽的老巢?

棕熊,野狼,狗……

个个脸上就像被人刺了一刀难看,那獠牙狠狠的张开,面对李季枫。

同时在山洞的最高的地方,那里是一个高台,上面卧着一直大型的母狗,狗窝里面,还有一个发光似的东西,那种发光的物体,本来李季枫有点熟悉,但是在看了一眼过后,一瞬间瞪大了眼睛,这……

舍利子!李季枫下巴都要激动掉了,这里竟然有一个舍利子,怪不得,怪不得这里的野兽都变得这么生猛,都是这个舍利子的原因。

在看那条母狗,盘踞在舍利子上面,隐隐有一种王者气势,似乎要凌驾万兽之上似的。

而那些野兽看向那条母狗,则带着臣服的目光,还明显这个母狗一定是走了狗屎运,得到了那个舍利子,变得非常的强大,所以那些野兽都臣服她了。

既然碰到了,那就把他收了算了!李季枫心中大喜,身体一动就要冲上去,但是就在这时,他突然感觉到了什么一样,脸色一变,身体一闪,顿时来到了一个隐秘的地方,隐藏了身影,因为他感觉到这里有其他的人过来了。

“这个山洞如此奇异,不知道里面有些什么,这位朋友,我看此处凶险,你还是回去吧。”山洞的洞口传来了一个青年的声音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