1672.这小伙子不错(15)

李季枫偷偷感应了一下,顿时心中惊讶不已,因为这个家伙身上的气息,竟然和安琪儿差不多,难道他也是光明神殿的人?

不过细细以感应,似乎还有一点区别,可以肯定的是,他身上虽然有点神圣的气息,但却不是光明神殿的人,这到让李季枫有些意外了,这些人是谁?

那个年轻人他感应不出来,但是他却从中年妇女身上感应到一丝黑暗的力量,李季枫此时惊讶死了,只是这么一个小地方,竟然一下子出现了三个势力的人,难道他们都知道了舍利子的存在?或者是来抢夺的。

随着他们三个人进来,就看到了山洞中央的高台上面,高高卧着的一个嚣张的母狗。

在母狗看来,这三个人肯定也是来寻求自己的庇护的,所以用一种高傲的兽王目光盯着三个我。

那三个人以看到母狗肚子下面那个发光的东西,顿时眼睛都直了,还冒出绿幽幽的光芒,那眼神就像一个饥饿了三年的变态狂色男,突然看到一个全果的小天使似的。

洞里面先前和李季枫一起进来的藏獒,狗嘴里面露出了哈喇子,死死的盯着那个母狗,急的唧唧叫,伸出长长的舌头,不知道是看着那个母狗还是盯着那个舍利子。

同时他还求助的目光四处寻找,似乎在找李季枫的位置,但是李季枫虽然随便找了一个地方藏起来,身上的气息却一点也不能找到,所以尽管它表现的有些异常,但是却和周围的那些躁动的动物没两样。

“汪汪……”

中间的那个母狗看到三个人眼中的目光时候,突然狗毛倒竖,那一刻她就像被弓虽女干似的,惊恐的看着三个让她产生错觉的人。

随着她的两声叫唤,周围上百个巨型生物一下子向三个人跑了过来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