1674.这小伙子不错(17)

“美女,看你也是一个寂寞的人,这一次事成之后,咱们去宾~馆大战三百回合!”中年男人对美妇大叫了一句,中年美妇顿时眼睛一亮。

女人的空虚,男人是不会懂的。

“好,合作愉快。”中年美妇二话不说就答应了下来,她们两个狠狠的向青年攻击了过去,来到这里以前,他们没必要撕破脸,现在就不一样了,要先把这个鞋头解决掉,其它的好办。

“擦你妹,你们两个打一个!”青年气急,哪有这样的人啊,竟然联起手来对付自己,他几乎暴走。

但是那又能怎么样呢,毕竟对方两个人,自己只是一个人,所以他根本就不是对手。

在两个人影影绰绰的攻击之下,只能狼狈的四处逃窜。

“这位大婶,不就是三百回合吗?事成之后我陪你大战六百回合,让你榨干怎么样!”青年一咬牙,对中年美妇狠狠的说道。

现在保命要紧,所以还是用自己的身体诱惑吧。

没想到竟然还有这样饥渴的女人,现在这个美妇,可一点也不美了,吸血鬼兽族变得在漂亮,但是在战斗的时候,那就是一个恐龙,比男人还要有视觉冲击。

“你不要相信他,他只是一个鞋头,而且我是教廷的人,我身上的光明之力可以让你研究一下!这样你以后遇到光明神殿的人就不用害怕了!”中年男人丝毫没有慌张,镇定的对美妇说道。

看来女人在某些地方,的确很吃香啊,两个人争相把身体奉献给她,别忘了他们先前可是大仇人,到了现在为了利益竟然能做出这样的牺牲,让李季枫叹为观止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