1673.这小伙子不错(16)

藏獒一看,嘴里的哈喇子都流出来了,但是它知道那三个人强大的可以把它秒杀,所以只能焦急的在原地转来转去,时而两只脚站起来,时而前面的蹄子扒在石壁上面,那样子就像狗不能过河似的。

“两位朋友,你们打错对象了!”中年男人一下子转过身,远离了母狗,同时手里面掏出了一本书,翻开了一点,他神色虞诚的默念了一些东西,身体周围顿时出现了一些白色光幕,两个人的攻击一下子打在了上面,一声剧烈的响声,山洞里面一阵轰轰声,那绣到他们身边的野兽被震得倒飞而出。

在看那个中年男人,脸上没有一点慌张,但是头上的冷汗嗖嗖的往下冒,毕竟是两个人的攻击,而且他们三个人的力量都是差不多的,要是之前他的力量强大,另外两个人早就被他杀了,怎么可能留到现在。

一旁的李季枫看的也暗暗惊讶,这三个人虽然实力都没有自己的强大,但是如果其中两个人联手,也可以和自己的能力不相伯仲,如果三个人一起就更加的不妙了。

刚刚他们出手的瞬间,李季枫就已经察觉出,那个青年男人,就是一个变种人,而那个美妇,李季枫仔细思考了一下,将它的气息和血魂对比才知道,那个就是吸血鬼兽族,身上带着一些邪恶的气息。

至于那个看起来和安琪儿身上的气息类似的人,李季枫就不清楚了,似乎也是一个神秘的势力。

他现在犹豫要不要冲出去,直接把那个舍利子抢到手算了,不过他感觉到那颗舍利子不是那么好得到的,所以决定在等一会看看情况再说。

“不好,我们打错了,再来!”那青年一看,惭愧的说了一句,一拳头向母狗打了过去,但是眼珠子却直直的瞄着那个舍利子。

舍利子,在哪里都是一个无上至宝,要是能得到的话,不知道自己会得到多少好处,或许可以利用舍利子增加自己的能力也说不定。

他也是动用黑手党的力量,好不容易才用核心技术感应出来这一代将会出现一个宝贝,他可是在这里找了好几天才知道这个地方的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