1675.这小伙子不错(18)

李季枫对于三个人的行为真是无语透顶,那一句话他也是发自肺腑的说出来而已,如果和一个怪兽发生关系,那还不如把怪兽杀了呢。

青年和光明神殿的中年人一想对啊!现在这个美妇因为变身了,所以丑的要命,那还不如自己两个人联手,然后再考虑瓜分的问题。

“你们,你们想干什么,别看我现在丑,但是我变身以后可以变成一个二八少女!”中年美妇又慌了起来,同时还用恶狠狠的目光盯着了李季枫,这个家伙狗嘴里面吐不出象牙,竟然和自己作对。

先前她因为是一个母的,所以有点优势,但是现在因为李季枫的一句话,让她的地位瞬间跌到低谷,让她几乎不敢相信着就是事实。

“不管怎么样,我们还是先把你给解决了再说!”中年男人看了一下,他心机深沉,怎么能看不出来李季枫的打算,所以笑看着李季枫,同时他手里再一次出现了一本书,这一次李季枫看清了,那是一本圣经。

“神说,要有光……”他对着李季枫念了一句,脸上冒着汗,但是他身上一片圣洁的光辉,一下子冲击向李季枫。

中年美妇和青年一看,觉得把李季枫解决了才是正道,所以一下子用出了自己的得意杀招,美妇也变成了一个怪异的身体,庞大而充满质感,嘴里长长的吸血獠牙明显的露了出来,速度飞快的向李季枫攻击而去。

青年更是不客气,直接用自己的钢铁拳头向李季枫攻击了过去。

只有他自己知道自己的身体是有多么的牛逼,他的能力和变种人之间是有一些区别的,因为他的能力是从出生下来就有的,虽然没有那些身体变异人的身体强大,但是恢复能力却是惊人的,只是短短的一段时间,刚刚李季枫在他手上留下的伤口,就已经消失不见。

一瞬间李季枫竟然成为了三个人的攻击对象,他连忙把藏獒提到一边,鬼影步连连闪动,身体就像一个影子一样躲开了两个人的攻击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