1677.这小伙子不错(20)

培养绝世高手来和光明神殿对抗,如果这个舍利子被别人夺走,那自己的任务就失败了,他看了李季枫一眼,发现李季枫不慌不忙,心里发狠,表面上不动声色,但是已经面无表情的向母狗冲了过去。

这一次邹云丹倒是没有在去抓舍利子,因为他知道自己要是在动手,那自己还会受到两个人的连续攻击,所以他决定在母狗身上寻求突破口,先把母狗打死再说。

李季枫身边的藏獒一看,狗眼顿时就绿了,它急的在原地团团转,一下子站了起来,前面的蹄子扒在了李季枫的身上,焦急的看着那个母狗。

现在李季枫也明白了,这个藏獒带自己来这里,就是让自己帮他来找母狗的,看来这个藏獒一定是见到母狗以后,对那个母狗一见钟情,此时那个母狗处于危难之中,藏獒急的都快跳墙了。

李季枫拍了拍狗头,示意藏獒不要着急,他看得出来,那个母狗并不是那么容易死的。

果然,三个人的攻击靠近它的时候,它周围的空间就像出现了裂缝一眼,整个狗身体向左边挪动了一段距离,三个人的攻击瞬间击空。

而舍利子还是在母狗身下压着。

这条母狗的速度,竟然快到了这个地步,李季枫看了一下,刚刚他的速度竟然比自己施展鬼影步的时候还要快。

甘多夫三个人也是脸色一变,谁也没有想到这个母狗看似弱小,其实竟然有那么大的能力。

不过贪心本来就是人类的天性,一次不行并不代表第二次不行,所以三个人瞬间又一次向母狗冲了过去。

那个母狗看向三个人,这一次狗眼里面也露出了焦急的目光,她的狗身在原地来回跳转,速度快到了极致,躲避着三个人的攻击,但是他们三个人却一点也没有要停下的意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