1679.这把圣剑不错(1)

这个家伙脑袋都被李季枫射穿了,此时又像一个没事人一样站了起来,实在是太让人惊讶了,果自己,那肯定是一个强劲的对手。【:

“好,那就让你们尝尝我的厉害。”李季枫看着他们一起向自己攻击过来,人为财死,鸟为食亡,没办法,李季枫理解他们的心情,如果血魂在这里就好了,不过现在就他自己,所以要让自己来解决了。

他的双手一下子合十,浑身散发出一种和谐的光芒,金光闪闪:“如来神掌!”

他毫不犹豫的用出了如来神掌天地无极,虽然此时他的后面是一片石壁,但是却从后面传来了一股巨大的推力,大量的能量进入到身体里面,随着身体,通过奇经八脉,运转到右手,一巴掌拍了过去。

甘多夫三个人,看到这阵势,吓得长大了嘴巴,这是什么攻击啊,怎么那么厉害。

先前还被自己三个人逼得退无可退,但是这个青年瞬间就用出了一个大招,让自己三个人毫无招架之力。

血美美脸色一白,她的手一挥,那些变异的吸血兽顿时前赴后继的挡在了她的面前。

而甘多夫的圣剑举在前面,用审判的目光看着李季枫,李季枫的掌力拍在他的面前,一大半被圣剑阻挡了下来。

邹云丹最倒霉,在李季枫的如来神掌之下,一下子被拍扁了,扁扁的身体贴在了另外一处山壁上面。

不过过了一会,他的身体又缓缓的鼓了起来,看样子是接着复活。

“不好,这家伙太变态,咱们快走!”甘多夫一边吐血一边向后面退,血美美一看,咬了咬牙,奈何李季枫的实力太强了,原来他们三个根本就不是对手!

可是有什么办法呢,毕竟现在不逃跑的话,连命都没有了,所以也不顾其他人,捂着肚子一边吐血一别跑了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