1681.这把圣剑不错(3)

“哼,你以为我的一只手臂断了,还会有心情和你做那事吗?你以为你心里的小九九我会看不出来吗?你作为兽女,竟然会犯这种低级的错误!”甘多夫得意的看着近在咫尺的血美美。【:

他的胳膊上面的青筋鼓了出来,那肌肉把衣服撑的紧绷,很显然,他没有断的那只手,在掐着少女某一个脆弱的部位,而且挤奶的力气都用上了。

“在中国,有一句话叫做猴子偷桃,我用力一偷却没有偷到桃,反而偷到了一撮毛!”甘多夫阴测测的说道,没办法,现在人命关天,在自己的这一抓之下,两个人的实力又处在了一个层次,不知道血美美过多久才可以碰男人。

谁让她对自己起歹心呢。

“哈哈,你们两个就一起去死吧!”一直尾随他们的邹云丹一看他们自相残杀不由得大喜,伸手向他们两个攻击了过去。

甘多夫和血美美脸色一变,生命受到威胁,甘多夫瞬间松开了抓着血美美的手,拿着圣经就开始诵读神说。

血美美也变成兽人开始抵抗。

“这家伙太卑鄙了,我们联手对付他!”甘多夫虚伪的说道。

不过他说的没错,现在唯一的出路就是两个人联手了。

“好,我们的事情以后再算!”血美美也一咬牙,变身后的她,声音粗矿如野兽,但是因为要害遭受了致命的袭击,所以全身发软,只能发挥一半的实力!

两个人一个光明一个邪恶,但是配合的天衣无缝,在生命的威胁下,不能不这么做了。

他们两个一边和邹云丹交手一边逃跑,由于他们担心邹云丹会把他们杀了,所以两个人一点也没又要分开的意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