1682.这把圣剑不错(4)

“宗主,刚刚发生了什么事情?”林荣震惊的看到了李季枫胸前的鲜血,竟然还有人可以强大到把宗主打伤的地步,看来这些人不简单啊。【,ka~

不过想想也怪自己没有时刻注意宗主,竟然被宗主一个人溜出来了,也是自己的失职。

“回头在跟你解释,这个你拿着!”李季枫把甘多夫的圣剑给了林荣,然后又对林荣说道:“林荣,你去通知许昭将军,让他过来把这些野兽都收服驯化,这些野兽如果能驯化,对军队有很大的作用。”

李季枫对林荣吩咐了一下,然后慢慢的站了起来,现在他还感觉不到自己的变化,心里盘算先回去再说,不然许含要担心了。

“是!”林荣点了点头,立马拿着剑出去了,智空和十八罗汉在李季枫这里,应该能保护宗主的安全。

汪汪……

李季枫正要离开,那个藏獒大叫了两声,眼巴巴的看着李季枫。

神马意思?

李季枫疑惑不已,看了半天,发现藏獒的眼神看着那个母狗,嘴里哈喇子都流了出来,不知道打的什么主意。

不过李季枫都是过来人了,对这些事情还是略懂的,母狗比藏獒要牛的多了,所以不屑和藏獒发生关系,但是藏獒急啊,见李季枫那么强大,于是就开始求助李季枫了。

李季枫有点好笑,不过既然他来求助自己了。所以就对那个母狗说道:“不许动!”那母狗一听狗身连忙定在了原地,警惕的盯着李季枫。

都被舍利子影响了,所以聪明程度就像人类一样,对李季枫的意思也非常的理解。

藏獒一看嘴里的哈喇子又流了出来,两只狗腿一下子扒拉在了母狗的屁股后面。

那母狗被这么一弄,不由得委屈的看着李季枫,她不明白自己都被这样了,面前的这个人类为什么还让自己不要动弹,急的唧唧叫,但是也只能忍着了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