1684.这把圣剑不错(6)

由于当晚两个人睡觉睡的很晚,所以日上三竿都没有醒来,直到接近中午的时候,李季枫才沉沉的醒了过来。【ka"

他睁开眼睛,顿时发现许含像小猫一样,匍匐在他的怀里,一双大眼睛滴溜溜的盯着他,不知道在想些什么。

“季风,鞋,快起床啦,中午饭已经做好了!”李季枫刚要说些什么,外面就响起了许含妈妈的声音。

中午了!

李季枫惊讶了一下,没想到自己这一觉竟然睡那么久,现在他才仔细观察自己的身体,他这才注意到身体里面的伤势已经全部不见了,精神抖擞,容光焕发。

看来是身体的自动调理啊,或许也和那一颗舍利子有关。

“啊,我们这就出去!”许含听到她妈妈的话脸色红了一下,自己还没过门就和老公疯狂的做那事,刚刚心里还想着让李季枫梅开二度呢,没想到午饭都做好了。

“坏老公,别看了,快出去吃饭吧!”许含嗔怪的看了李季枫一眼,自己的身体就那么好看吗,都目不转睛了。

“嗯,好,这就出去。”李季枫微微一笑,坐起身穿着衣服。

许含见李季枫身上带血的衣服,顿时心疼的对李季枫说道:“你先等着,我在给你找一件衣服。”

“嗯。”李季枫没有拒绝,毕竟大过年穿着一件带血的衣服出门不吉利啊。

很快他们就穿好了衣服出去了,今天的菜色和昨天的差不多,丰盛无比,应有尽有。

而许含的妈妈不知道为什么,满脸的疲惫,一旁的许昭春风满面,同时对李季枫投以赞许的目光,看他激情四射的样子,就跟半夜出去做事的不是他一样。

“小李啊,你可是深藏不露啊!昨天我们喝了那么多,我醉的都不能走路了,你竟然什么事情也没有。”许春青赞叹的对李季枫说道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