1685.这把圣剑不错(7)

许昭摆了摆手向书房走了过去。【。李季枫也跟在了后面。

“我也一起!”许春青一看也跟在了后面,看来对昨天的事情也知道了一点。

而许含的妈妈看到这一幕,还以为自己的丈夫和女婿谈话呢,顿时也说道:“那我也去吧。”

“还有我!”老公的事情自己怎么能不管!许含心中想着。

于是许含的妈妈顿时用古怪的目光盯着许含,而许昭和许春青都是用古怪的目光看着他们,李季枫也是一样。

“我们男人过去谈事情,你们女人家插什么手!”许昭瞪了他老婆一眼,自己的这个老婆,什么时候变得这么没大没小了。

“啊,你们不是……”许含的妈妈张着嘴,红着脸指着李季枫,难道是她理解错了?不应该啊。

“快回去,你们娘俩那么长时间不见,去切磋一下感情。”许昭和凌乱的老婆说了一句就走了。

“你这臭小子,谁让你这么大声的和你老婆说话的,还有,你那是什么眼神,怎么那么看我的孙女,找打是不是!”许春青一看许昭对他们的态度胡子都翘了起来,吹胡子瞪眼的对许昭说着。

“爸,我这不是随便说说吗,咳咳,那我们快进去吧。”许昭一溜小跑,飞快离开了这里,要是在在这里呆着,爸爸一定会让自己出丑不可。

李季枫在一旁看的好笑不已,看起来挺威严的许昭,竟然在自己的老子面前夹着尾巴逃跑,这要是让别人知道肯定会大笑几口的。

“哼,妈,别管他们了,走,咱们切磋感情去!”许含愤愤的瞪了许昭的背影一眼,就带着妈妈进了自己的房间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