1687.这把圣剑不错(9)

很快他就来到了平常修炼的时候的那个空间里面,刚一进入就看到一个和尚清晰的坐在自己的面前。【

看他那个样子,就像在和李季枫约会一样,让李季枫打了个哆嗦。

这一次和往常有点不一样,因为他可以看清这个和尚的真实面貌,脸上的一些细微特征李季枫都可以看得清清楚楚。

“hi。”李季枫试探的打了一下招呼,但是那个和尚依然就像往常,根本就听不见他说的话。

不过随着李季枫的注视,和尚突然站了起来,他虚空做了一个攻击的姿势,这一个招式是李季枫从来没有见到过的。

他疑惑不已,这一招看起来怎么那么眼熟?他努力的回想了一下,就是想不通这一招到底为什么自己会眼熟。

他的动作看起来就像握着一件兵器一样,而他的攻击动作,也不像有强烈的针对性,似乎就是那么漫无目的的施展了一下攻击,这和以前交给李季枫的招式有很大的区别。

李季枫也跟着练习了一下,可是李季枫总感觉缺少一点什么,心里猫爪似的痒痒的,可就是感觉不出来到底缺少了什么。

动作和和尚的一样,可就是感觉他这样一点用处都没有,简直就跟走秀一样。

既然这一招有些熟悉,那肯定是自己接触过的功法,李季枫想到了这一点,连忙蹲在地上一边思考一边想象。

从沾衣十八跌开始想起,如来神掌,天竺十三残剑等。

等等,天竺十三残剑!李季枫差点跳了起来,在他脑袋里面出现了天竺十三残剑的信息以后,突然像是明悟了什么似的,在看那和尚的姿势,不就是天竺十三残剑某一个起手式吗?