1688.这把圣剑不错(10)

见没什么异常,就关掉监控器离开了。【ka"

现在把运动室给了人家,总不能去要回来吧。

不过他刚刚离开,李季枫的身边,就出现了一些若有若无的长剑影子,漂浮在他的身体周围,不安的抖动着。

那些影子非常诡异,出现以后,就和李季枫身边的那把圣剑引起了共鸣,那圣剑似乎受到牵引一样站了起来,立在了李季枫身边。

在那一刻,上面突然出现大量的白光,一下子向李季枫的身体汹涌而入,不过多一会圣剑上面的白光似乎消耗完了似的,直挺挺的再一次倒在了李季枫的身边。

李季枫的身体再一次恢复了平常,可是体内却又发生着另外一幕。

“原来天竺十三残剑,还有最后一招,而这最后一招,就叫裂空剑!可以撕裂空间。”李季枫似有感应的喃喃自语。

随后他一下子向前面虚空施展了那一招,顿时天地一片动荡,面前的空间就像玻璃一样碎了开来,向前劈了过去,虽然手里面没有剑,但是面前的空间却像是给一把剑给劈了一样,变成了两半,那中间一个毛玻璃裂缝非常的显眼。

靠,这是怎么回事!

李季风还没有来得及高兴,他的身体就像吃了壮阳药一样,一下子挺~直,全身充满了精力,随后他竟然感觉到了面前一个被自己撕裂的空间的存在,似乎自己随时可以让他闭合,又似乎随时可以让他张开。

肯定身体里面有个东西在作怪,李季枫想着就在身体里面快速寻找,顿时发现自己的体内一个舍利子正高速的运转,上面散发的能量一点一点被自己的身体吸收。

他连忙醒来,意识回到了自己的脑袋上面,看着四周的健身器材,他疑惑的向前指了一下,顿时感觉到身边一个裂缝出现了。

这个裂缝很奇怪,他根本看不到,但是却可以清晰的感觉到这个裂缝的存在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