1689.这把圣剑不错(11)

他应用了一下,沮丧的发现,那招裂空剑,好像是一次性的招式,用一次就不能用了。【‘

本来他想着只要有这招,不管多么强大的对手,只要把空间跟着撕裂,那对方还不是歇菜的份,但是现在他也只得放弃了心里的打算了,天竺十三残剑还是十三剑。

或许那个舍利子蕴含了空间的能力也说不定。李季枫这样想着。 他打了个呵欠出去了。

“又到晚上了,伯父可要悠着点啊。”李季枫出去见许昭用一张死人脸盯着自己,心想不会是千年人参出问题了吧,他用男人都懂得表情对许昭说道。

“呵呵,这一下午睡的怎么样?”许昭幽怨的盯着李季枫。

睡个觉还霸占着一个运动室,简直太浪费资源了,就算他家里有钱有人,那也有些肉疼。

“额,还好,精神头不错。”李季枫点了点头,心里顿时明白了个大概,尴尬的说了一句就向许含的房间走去。

迎着许昭的目光,他感觉许昭就像一个深闺小怨妇似的。

“老公,你终于忙完啦!”许含在房间里面等着李季枫,看见李季枫,立马激动的不得了。

“这不是刚忙完就来找我的老婆了吗。”李季枫微微一笑,一下子抱住了许含,一只手在许含的身上摸索着。

“今天是直接进衣服里面还是现在外面摸一会?”李季枫笑着对许含问道。

“讨厌啦,你可以一只手在外面,一只手在里面嘛……”热恋中的情人,一日不见如隔三秋,许含就是这样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