1691.这把圣剑不错(13)

把一些大型武器都装进了那个空间裂缝里面,有榴弹,火箭炮,导航弹,还有狙击大炮等,专门对付生命力特别强横的生物,比如那些吸血鬼兽人高手,或者教廷的那个甘多夫。【‘

哼哼,普通的武器对他们没作用,那大型热武器一下把他打没了,或者有机会去教廷的总部,直接去跟他们火拼也不错。

不过这种傻事李季枫才不会干,万一中了埋伏就糟了,所以这些武器只是用来防身,有了这些武器,那么像上一次受伤的事件基本上不会再有了。

李季枫在天宗总部做完这些事情,和师傅说了几句话,飞机马上再次朝着天南市那边飞去!李季枫也是想念他们想念的很啊!

“咳咳……”李季枫来到别墅里面,发现女孩们在房间里面玩耍,他忍不住咳嗽两下,来吸引她们的注意力。

“少爷!少爷你回来啦!”幽月第一个听到了李季枫的声音,连忙蹬蹬蹬的跑出来,一看是李季枫,顿时发疯一样的冲了过来,一下子扑在李季枫的怀里。

“今天有大姨妈吗?”李季枫笑呵呵的问道。“……昨天刚过!”幽月连忙高兴的回道。

“那还不去洗白白去房间里面等着我!”李季枫佯怒的瞪了她一眼说道。

“啊,我已经洗的很白了啊!”幽月可怜兮兮的看着李季枫,几天不见,可让小美人想死了,所以都不像以前那么矜持了,知道李季枫在和她开玩笑,竟然跟着和李季枫开起玩笑了。

看到李季枫的那一刻,幽月的眸子里面的惊喜,是怎么也掩饰不住的。

蹬蹬蹬……

他们说着话,楼上又响起了蹬蹬蹬的脚步声音,一时间二楼的围栏就像一个青楼一样,各种绝色美女张大小嘴看着李季枫,显然对李季枫的突然出现非常的惊喜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