1692.这把圣剑不错(14)

“老公,许含没有和你一块回来吗?”蒋倩倩看几个姐妹都逃跑了,不好意思的笑了一下,其实她们之前是商量好的,老公日理万机,等回来的时候要派几个人给老公玩耍一下才可以。【,

这一点就要几个和李季枫最为亲密的女人了,所以幽月令狐竹,还有蒋倩倩自然义无返顾,充当了这个大任,还有杨青衣,这种事情都是过来人了,寂寞少妇总比她们那些女人施展开,所以原先她们的三人组合变成了四人组合。

不过蒋倩倩却有点奇怪,跟老公一起去的许含怎么没有回来。

“她要陪一下家人呢,过了年回来。”李季枫随便抱了两个美人在怀里面,伸手在她们的身上游走着,摸到一片酥软的地方,两个女孩子顿时娇喘不已。

“少爷,我们上楼吧。”幽月就这个贴身女仆,体贴的对李季枫说道。

“哈哈,为什么要上楼,在这里空间不是挺大吗。”李季枫笑呵呵的看着幽月,这个女仆,娇羞默默的样子最好看。

“不行的,会被偷窥的,老公,上去吧。”杨青衣在一旁连忙催促,要是在这里,其余的姐妹肯定偷看,她虽然是一个寂寞少妇,但是也不想被人打扰啊。

“那好,咱们这就上去!”李季枫大笑着跟她们上去了。

接下来要做的事情不言而喻,不过李季枫在做的时候却考虑了一个问题,自己那么多女朋友,该怎么和她们分配自己的时间呢?

最后他觉得还是在自己的房间排着队比较好,到时候他在房间里面等着,外面的女孩子一个个排队等待自己的宠幸,那就好了。

和女孩子们疯狂了一把,又陪一下其它的女孩子,这一天也算是过去了。

算来算去距离过年的时间越来越近,所以李季枫还需要把没有做的事情都处理好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