1693.这把圣剑不错(15)

别看现在冬天张媛还穿着棉袄,但是那胸前的硕大依旧坚挺,那两团充满弹性的俏挺鼓囊囊的,摸起来特别有质感。【ka"

“讨厌,老公。”张媛嗔怪的伸出青葱玉指点了李季枫一下。

有心想要阻止李季枫,但是一只手握住李季枫的一只手,不知道是在催促李季枫,还是在阻止李季枫了,至于林荣,直接被一块布挡在了中间。

“宗主,我们要去哪里。”前面的林荣不由得疑惑的对李季枫问道。

李季枫出来也不告诉自己去什么地方,也不能老让自己听他们的喘息啊,他心里都有点躁动了。

“先去商场,买点礼物。”李季枫随口说了一句。

今天要陪张媛去她家里一趟,所以不能空着手去啊,本来这种事情交给林荣去办就好了,但现在既然出来了,就亲自去一趟吧。

其实购物也有购物的乐趣,亲自去买也比较好。林荣点点头,既然李季枫都说了,他就没什么好说的了。

张媛见李季枫竟然是要去买礼物,就知道李季枫是要去自己的家,她不由得感动的看着李季枫,自己的事情他一直都放在心上了。

“我要给我爸买几件衣服!”张媛看着商场琳琅满目的衣服,眼睛一亮,对李季枫说道。

“行啊,你看什么样的好看就随便买。”李季枫笑着点了点头,他搂着张媛挑衣服,在商场里面也是一道风景线,有些人看到这么一对帅男靓女出来买衣服,心里都是又嫉妒又羡慕。

林荣作为李季枫的保镖,心里明白李季枫要和自己的女朋友逛街,他当然没有必要跟在后面充当电灯泡了,所以林荣就在外面等着。

……