1696.这把圣剑不错(18)

“我会想办法调查一下这个李季枫,只是想要把圣剑索要回来,问题应该不大。【,”甘多夫信誓旦旦的说道。

其实他不知道,那圣剑在李季枫领悟天竺十三剑裂空剑的时候,里面的特殊能量,就已经全部进入了李季枫的身体里面,并且被李季枫开辟了一个空间裂缝。

“嗯,那就好。”甘道夫点点头,挂了。

……

李季枫陪着张媛去了她家,在张媛的家里玩了一下午,本来打算当天就回家的,但是张媛的父母太热情,所以就在那里过夜了。

已经将近过年,李季枫心里盘算,也是时候把势力伸展到欧洲了,现在平白无故的出现了一个教廷,或许对安琪儿来说,是一个潜在的威胁,过去都是别人来挑衅他,现在也轮到他挑衅别人了。

当然,这一切都要等到他接任佛教掌门以后,把国内的势力全部统一,才能出去。

至于那把圣剑,被李季枫藏在了空间裂缝里面,里面的神秘能量进入到李季枫身体里面以后,就变成了一块破铜烂铁,他打算做个烧火棍以后恶心一下教廷。

第二天一大早,李季枫又和张媛回家,毕竟他们之间的距离只有十几里路,也没必要长久住下去,张媛想回家的时候只是十几分钟的事情。

和张媛回到家里以后,就要陪苏轻柔去她的家里了。

“季枫,真的要去我家里吗?其实也可以不去的。”在天堂别墅,苏轻柔忐忑的对李季枫说道。

“当然啊,正好去见一见伯父伯母,难道你不要我去了?好我不去了……”李季枫看她忐忑的样子,拍了拍她的头,走到门口又回去了。

啊……