1697.这把圣剑不错(19)

李季枫不以为然的摇了摇头,手上却一点也不停,一边享受着手上传来的美妙触感,一边抱着苏轻柔进了飞机。【ka"

幽月蒋倩倩,还有唐佳张媛等,都是站在那里目送李季枫离开,只要李季枫再出去一次,她们就可以长时间的在一起了。

其实只要和李季枫在一起,就算她们身边有再多的其它女孩子,她们也不在意的,有李季枫在她们的身边,她们就感觉到一种踏实,现在见自己的如意郎君都离开了,无论是寂寞少妇杨青衣还是深闺小怨妇幽月,都是一副怅然若失的模样。

这一次去苏轻柔的家里,和去许含的家里差不多,也给了苏轻柔的父母一个惊喜,而李季枫给他们带的礼物,也让他们非常的高兴。

电视上说的那些礼物只图个心意,那纯属扯淡,又珍贵又实用的礼物,到哪里都非常的受人欢迎。

所以在苏轻柔家里的时候,苏轻柔的父母一直夸着李季枫,说李季枫是个好孩子,对李季枫热情不已。上次李季枫都是拉了一卡车的礼物,这次又是这么多!

两老高兴惨了,他们喋喋不休的叮嘱苏轻柔不管怎么样一定要好好的对待李季枫,要向大姐姐照顾弟弟一样照顾着李季枫。

当然,这些苏轻柔自己都是非常乐意的,在尴尬的同时心里也美滋滋的,特有一种拿了鸡毛当令箭,以后一定要好好的宠宠李季枫。

她心里的想法如果被李季枫知道的话,一定会罚她打屁屁的,自己一个大男人,竟然想着宠自己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