1700.我们不小了(1)

“啊,我们说,我们说,大哥哥你不要生气!”柳樱一听立马急了,连忙对李季枫说道:“大哥哥老公,是这样的,今天都过年了,你每天晚上都对我们不闻不问,我们都成了你的女朋友那么久了,不如趁着过年,你把我们的身子要了吧!”

其实她们来之前是下了很大的决心的,本来打算前几天就要求李季枫那样做,但是因为李季枫的身边总少不了其它的姐姐,所以也找不到合适的时间,不能和李季枫单独说,这一次她们趁人都没有和李季枫出来,就飞快的跟在李季枫身边了。【

“不行,你们还小,过两年再说!”李季枫想也没想就拒绝了,说实话他心里有些心动,但是如果这样的话,容易影响两个姐妹的生活。

“啊,我们不小了,大哥哥老公,我们都是你的老婆了,你就要了我们吧,就让我们来替你冲冲喜!”两姐妹脸色一白,她们无论年龄还是规模,都已经不小了啊,难道大哥哥老公在她们面前要永远做一个坐怀不乱的柳下惠吗?

她们心里虽然不想着那事,但是也想要体验在李季枫怀里,让李季枫狠狠的乱一乱那种感觉啊。

“额,我这样和你们说吧,你们看朱丹张妮还有张媛和清雅姐姐有没有比你们年龄大!”李季枫痛心的摇了摇头,对她们两个说道。

“好像挺大了……”柳樱和柳烟若有所悟的点了点头。

“她们都还是女孩呢,你们就等不及想要做女人了?乖乖的到后面排队,别妨碍我放炮!”李季枫亲了她们两个一下,然后把她们两个推到了一边。

李季枫把鞭炮点了以后,就回去了。

在一间房间里面,除了李季枫和柳烟还有柳樱两个女孩子之外,李季枫的其它女朋友,冷傲雪和杨青衣,还有幽月等人,全部围在这里,中间放着一个音响,上面播放着柳樱和柳樱两个人和李季枫的谈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