1701.我们不小了(2)

心里对自己儿子那个佩服啊,想要把身体奉献给他还要到后面排队,这种话不知道有没有第二个人说过。【,ka~她感觉应该没几个人说过。

由于人多,所以他们特意定制了一个超大号的旋转桌子,一家人刚好坐满,冷傲雪和幽月等人都是拿古怪的目光看着柳烟和柳樱两人,把它们两姐妹看的如坐针毡,心虚不已。

“咳咳,爸,师傅应该是快要到了吧?”李季枫察觉到了饭桌上的诡异气氛,咳嗽了一下对李笑天说道。

“他要晚上才能到这里,你也知道天宗那里事情很多。”李笑天一边和大家吃饭一边对李季枫回道。

王奇明还在天宗总部,他们提前通知王奇明了,让他过年的时候来这里,今天晚上应该可以到了。

饭桌上,李季枫和几个众多女孩子轮流向长辈敬酒,他的爷爷奶奶老神在在的坐在那里,看着众多女孩子仿佛看到了子孙满堂似的两眼放光。

吃过饭以后,也没有什么事情了,李季枫就陪着家人打麻将,刚好组成四桌,非常的热闹,剩下都去玩扑克牌去了。

同时李季枫家里还自掏钱买了十几万元的烟花,让还留在这里的一肖卫人员和天宗高手等玩个痛快。

“季枫,大年夜的别人情侣都是出去逛街放烟花,你也陪着你的女朋友们去放烟花吧。”吃过晚饭以后,刘晓燕对李季枫打了个眼色说道。

“嗯!”李季枫点了点头,妈妈说的话没错,难得过一次年,多陪女朋友们玩耍一下。

想着他就对两眼发亮的众女说道:“各位美女老婆,穿上衣服,咱们出去玩了!”