1703.我们不小了(4)

冷傲雪身体一软,刚刚那一下就像被李季枫摸过一样,有一种奇特的感觉,脸色不由得羞红不已,自己的老公,竟然这样调戏老婆。【、

不过还没有等她羞恼,就又一个雪球砸在了她另外一边的身体上面,只见幽月正冲她伴着鬼脸。

“姐妹们,不要让他们得逞了,我们也要反抗!”蒋倩倩愤愤的说了一句,奋起攻击,把目标集中在了李季枫的身上。

其余的美人一看,也恨着心。愤然的弄着雪球,向李季枫砸过来,李季枫对此当然没有意见了,他一边躲避众女砸过来的雪球,一边向众女袭击过去,众女的敏感部位,都是他重点招呼的对象。

这不仅刺激人的视觉眼球,而且给人很大的乐趣,每一个被李季枫下流的招式打倒以后,就会娇呼的捂着身体,羞涩不已的奋起反击。

苏轻柔不禁松了口气,刚刚幸亏她反应快,站在了李季枫这边,不然被李季枫那样袭击,那该有多难堪啊。

不过看看她的姐妹那幸福又羞涩的模样,心里有些失落,毕竟被老公调戏,是一件幸福的事情,就算尴尬一定点也是值得的。

不过就在这时,她也被袭击了一下,她不可思议的看着对面的蒋倩倩,这个丫头,竟然也袭击自己的那里!

“好啊!倩倩,竟然袭击我,我和你没完!”苏轻柔张大俏嘴,也翘着屁股弯着小蛮腰,拿起雪球向蒋倩倩袭击而去。

“啊,老师,我不是故意的,不要啊,我的裤子!”蒋倩倩背过身躲避苏轻柔的攻击,但是苏轻柔拿着一把雪球,一下子砸在她的屁屁上面,那雪球就像一个炸弹一样在屁屁上炸开,给人强悍的视觉冲击。

李季枫一看连忙添油加醋,拿了一个更大的雪球砸了上去。

“老公,我们跟你拼了!”蒋倩倩再也忍不住,那里连连被袭击两下,她脸色红的都快滴出血了,当下也不顾身上被袭击的部位,也向李季枫他们扔了过去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