1706.我们不小了(7)

这等大规模的屠杀竟然出自一个主打怜悯世人的教廷教的嘴里面。【

他身边的五个人听到这句话不禁没有任何愧疚,反而一脸惊喜,看着甘多夫激动的说道:“那我们现在就去布置!”

黑手党的武器非常的牛逼,一个导弹基本就相当于一个微型原子弹了,如果在白马寺炸开,那白马寺所在的那个省份,只怕是要寸草不生了。其实他们心里却可惜,如果能把导弹飞到华夏故宫,这绝对是一件非常漂亮的事情。

不过如今为了一个李季枫,竟然出动这么大的力量,他们心里有点不明白。

甘多夫当然不会告诉他们,他自己说的话是打了折扣的,黑手党也想要消灭李季枫,所以卖给他的导弹,是半价出售,不过他也不知道,虽然打了折扣,但是导弹的效果也是打了折扣的……

……

李季枫坐着飞机很快就来到了白马寺,除了十八罗汉和智空在他身边以外,就林荣一个外人跟在了他的身边,天宗的高手都没有跟来。

这是佛门的事情,所以外面的势力不便插手,不然看起来不伦不类的,就像李季枫要挟空空子要做佛教掌门似的。

只要接手了佛教掌门,那么佛教也就成了冰鉴会的附庸品了,办成这件事,李季枫就会去西欧寻找安琪儿,帮助安琪儿对付黑暗城堡。

“掌门,你终于来到了。”白马寺宫殿,空空子看到从天而降的飞机,早早的就迎了上来,等李季枫从飞机里面在众人的保护下出来以后,就激动的对李季枫说道。

“呵呵,晚来了几天,应该没有耽误事情吧。”李季枫笑着对空空子说道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