1707.我是你们的掌门(1)

佛教的第一大戒就是戒色。【:李季枫不仅有老婆了,而且不止一个,这让他欲哭无泪,可是谁让李季枫得到了舍利子呢。

不过如果他知道李季枫已经得到了两颗舍利子的话,就算李季枫在佛教寺庙里和老婆们拜堂成亲,他也会答应的。

“哈哈,放心吧,这么隆重的事情,我怎么会带着老婆过来呢!”李季枫大笑了两句,当先走在前面,参观白马寺宫殿的建设。

空空子满头大汗,李季枫说话竟然那么大声,都被其它住持听到了,在收服其它佛教势力的时候,他可没有说李季枫有老婆了。

不过李季枫说出来了,他也只能低着头跟在李季枫身边,做一个向导的身份带着李季枫参观白马寺宫殿。

白马寺宫殿位置偏远,错落与偏僻的地方。

这段时间他为了节约时间,所以花了大量的钱来建设白马寺宫殿,弄得古风气息十足,那大殿中央,一个纯金打造的佛像被摆在那里,如果从天空中很远的地方看去,就会看到一尊散发金光的佛像。

而且白马寺的地理位置很好,远处看去就像一个世外宫殿,让人心生向往。

空空子心想这只是佛教崛起的第一步,以后靠着李季枫,肯定还会变的更加的牛逼。

“掌门,我们去见一见其它的住持吧。”空空子想着,就对李季枫说道。

有叙教势力短时间内暴力解决不了,所以空空子就亲自游说,这其中有些人对李季枫非常不服气,所以想着让李季枫露个脸,让他们改变一下对李季枫的看法,不然到了登基大典的时候,内部人出来捣乱,这一次的登基肯定要打折扣。

“那好,我们就过去看看。”李季枫点了点头,看空空子的神情他就知道空空子是什么想法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