1708.我是你们的掌门(2)

虽然看起来和蔼无比,但是众人的感觉到了一丝火药味。【,ka~

李季枫法号……

这个倒真的没有,空空子不由得愣了一下,对啊,事先就怎么没有给李季枫想一个合适的法号呢,现在别人问起来在想,是不是有点太马虎了。

“哼,一个连法号都没有的人,就来登基佛教掌门,统一佛教势力,李季枫,你未免也太看不起我们佛教的存在了吧。”旁边另外一个年轻的住持对李季枫冷声说道。

对于李季枫登基佛教掌门,这其中有很多的漏洞,作为年轻人,对李季枫非常不服气。

“掌门,莲池是北方大佛寺的的住持,另外一个叫做居宏,来自男方的一个小林寺,他们上一代的住持刚刚去世,所以就由他们过来了。”空空子丝毫不为李季枫担心,而是小声的对李季枫介绍他们的身份。

李季枫点了点头,看来是两个初出茅庐不怕虎的家伙。

不过李季枫刚要说话,一旁突然有人又说道:“不知道李季枫掌门老婆过来了没有……”

他口口声声称呼李季枫掌门,但是那用意就是谁也可以看得出来,那就是爆料,让李季枫老婆的事情告诉所有人,引起内乱,这样就可以让李季枫下不了台。

李季枫转身看去,这是一个老家伙,怪不得说话也那么老辣,莲池和居宏听到了就像抓住了李季枫的把柄一样,恍然大悟的指着李季枫:“原来你们白马寺和天竺寺沆瀣一气,找了一个六根不净的男人来接任佛教掌门,你们居心何在,佛教乃圣地,你们居然让一个这样的人出现在这里!”

随着他们的话音落地,大殿里面的众僧一下子炸锅了,是啊,李季枫是一个有老婆的人,怎么能来接任佛教掌门呢?这不是明摆着用势力欺压他们臣服吗?

很多的住持都是用不善的目光盯着李季枫,仿佛如果让李季枫登基的话,那对他们佛门来说,就是一件耻辱的事情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