1709.我是你们的掌门(3)

“我乃白马寺掌门,你们既然已经归顺白马寺,那我就是你们的住持,竟然这样和你们的掌门说话,来人,把他们关到黑屋子三年,让他们反省一下!”李季枫冷冷的说道。【,ka~

随着他话音刚落,十八罗汉怒目圆睁,哼哼哈哈的走到大殿向居宏和莲池两个人走了过去。

你……

“慢着!”正当居宏和莲池慌慌张张的被十八罗汉带走的时候,李季枫又阻止了他们:“这两个人年纪轻轻,我白马寺与大佛寺和小林寺乃友好佛教,我怀疑他们两个人冒充大佛寺与小林寺的住持,详细调查,并且通报他们,让他们确认一下这两个人到底是不是住持!”

“是!”十八罗汉应了一声,一下子抓着两个人,关押了下去。

十八罗汉配合起来非常的强大,远近闻名,如果十八个人联起手来,不是一般人能对付得了的。

这些住持如果联起手来对付十八罗汉或许可以胜利,但是旁边还有空空子大师,所以他们心里顾忌,就没有阻止,李季枫的行为如当头棒喝一样,是啊,天竺寺和白马寺都联起手了,两个巨头相互配合,他们这些小势力就算联合起来又怎么样。

不管李季枫是什么身份,只要他们用强的,这些小势力也只有匍匐臣服的份。

“啊,你这是侮辱诽谤,李季枫,有种单挑,用高手来对付我们有什么用,你个杂禾中!放开我!”莲池和居宏大叫着被拉走了。

“让他们闭嘴!”李季枫不耐烦的挥了挥手,门外那大叫的声音顿时哑然失火,不知道是遭受了怎么样的虐待,这屋子里所有人都是不寒而栗,竟然这样子的不讲道理,分分钟钟就解决了两个和他作对的人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