1710.我是你们的掌门(4)

但是心想一个小辈,就算得到舍利子又怎么样,他都修炼四五十年了,难道还比不上一个小辈吗?

于是心中盘算,一会一定要让李季枫出一下丑,或者直接杀了李季枫,这样就可以破坏这一次的登基大典了,所以脸上稍微激动的对李季枫说道。【

“没有!在场的人都可以作证,这一次我们切磋佛法,有所意外在所难免,所以生死不论!”李季枫立马说道。

本来还想给这个家伙一条生路,既然他这么急着找死,那就不要怪李季枫了,李季枫知道,在非常时刻要使用一点非常手段。

不然这些人真的以为自己只是一个毛头小子,表面上对自己服气,背地里却看不起自己,这一次李季枫要给他们一个下马威。

“阿弥陀佛,既然掌门执意要和我切磋佛法,那我自然义不容辞,来和掌门比划一下。”空轮点了点头,一脸胡子把脸上的表情都给挡住了,让人看不清他脸上到底是什么表情。

去演武场!李季枫说了一下,就向外面走了过去。

刚刚办完事来到这里的了然看到这一幕,赞叹的看着李季枫,掌门这一个做法,有理有据,虽然手段处在半暴力之间,但是却并没有介入其它的元素,比如黑帮威胁等,所以对他们来说,既能起到震慑作用,也可以起到稳定人心的作用。

空空子同样是这样认为的,看到李季枫三两下把事情解决了,不由得两眼放光,对李季枫的看法高了不少,空轮在他眼里不足挂齿,所以他根本没必要担心李季枫的安全,见李季枫要去演武场,顿时屁颠屁颠的带着他们向演武场过去了。

这里的住持也跟着他们出去了,来到演武场,不少弟子都在这里训练,看到白马寺高层来到了,都是停止了训练。

随着李季枫和空轮到了比武台上,那些不知情的人都是疑惑了起来,难道他们是来这里比武?