1711.我是你们的掌门(5)

心里有孝凉,不过想来就算有什么意外,那他自己也可以阻挡过去,只要自己及时认输,那也没有什么,所以胆子又大了起来。【:

“好,出招吧!”李季枫也沉声说了一句,从甘多夫那里抢来的圣剑拿在了手里。

“掌门接招!”空轮暴喝了一句,顿时怒目圆睁,就像十八罗汉一样,同时他的双拳紧握,身上竟然散发一种金黄色的光芒,看起来圣洁无比。

国内的佛教,绝对是一股不容小觊的力量,一个不出名的寺院,很有可能就隐藏着强大的高手。

而这个空轮,显然也身怀绝技。

“七通拳,竟然是七通拳!”那些住持在下面看得惊讶了一把,七通拳,也是一个不错的佛家拳法,在施展七通拳的时候,身上的奇经八脉会自然而然的打通,从而达到曾强实力的目的,在收拳以后,那些被打通的奇经八脉又会自动闭合。

而看空轮住持的样子,明显是把七通拳练到了最高境界,把身上的奇经八脉全部打通,实力足足比原先提升了一倍。

这一下看来,李季枫要危险了,就算李季枫得到了舍利子,那最多也就勉强惨胜,一时间下面的住持都是为李季枫担忧,同时也有点幸灾乐祸。

“掌门,我要出手了!”空喝一声,就像李季枫冲了过去。

空轮身上的袈裟无风自动,胡子似乎被打了鸡血一样变得飞翘,那眼睛圆鼓鼓的就像一个怒目金刚。

他浑身的金黄色的光芒,让人情不自禁的想起了一个牛人,叫做牛逼闪闪,此时空轮也许就是他的翻版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