1712.我是你们的掌门(6)

想着他一巴掌向李季枫的后脑拍了过去。【、

小心!

台下众人一声惊呼,惊讶的看着空轮,对空轮提醒说道。

现在该小心的是这个小辈才对!空轮心中一发狠,手上的力道又加大了几分,他仿佛看到了李季枫的脑袋在他手下变成了一个碎裂的西瓜一样。

下一刻,他突然感觉手上一疼,同时身体的某个部位也疼了一下,随后像是受到了很大的攻击一样,不可置信的吐出了一口鲜血,一股淡淡的忧伤,蛋疼。

他攻击李季枫的那一只手,离开了他的身体,同时他身体的另外一个部位,也被李季枫攻击到了。那个部位,是女人身上没有的部位。

“你,你竟然如此卑鄙!”空空子脸上变得黑黑的,一直断手被另外一只手紧紧的捂着,两只腿发抖的跪在地上,对李季枫说的话几乎是挤出来的。

“切磋武艺,出点意外是正常的嘛,何况我刚刚就差点被你攻击到了,不要灰心哦,要不要起来咱们继续?”李季枫像是看不出来空轮已经被废了一样,无辜的说道。

“我,我要杀了你这个小畜生,啊!”空轮一下子站了起来,像是一个魔僧一样对李季枫冲了过去。

他冲到李季枫的身边,李季枫脚一抬,空空子的身体顿时倒飞而出,一下子坐在了地上,他的双眼顿时一瞪,很明显尾巴骨撞在了地上。

“空师,现在你要不要认输,如果不认输的话,那我就要继续了。”李季枫笑呵呵的走到他的身边说道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