1713.我是你们的掌门(7)

现在命根子被李季枫切了,由于命根子被切,身体上的各种功力也被废了,连女人也不能玩弄了,他对李季枫的恨,不能用血汗深仇来形容。【ka"

“大胆,你身为一个佛教住持,从来不碰女人,我切了你的命根子,那也是帮你清净六根,你不仅不感激我,竟然还如此对我无礼,居心何在!”李季枫神色一怒,大喝了几句,然后又叫道:“把这个和尚带下去,严厉盘问,看看他是否居心叵测!”

下面顿时上来两个十八罗汉,驾着发疯一样的空轮离开了。

“啊,你这小兔崽子,你们要对我做什么,快放开我,众位大师,不要让他们把我带走啊,快救我啊。”空轮发疯的大叫几句,但是随着李季枫的一摆手,他的叫声戛然而止。

下面那些人心中那个冷,切了人家的命根子,还说是帮助人家清净六根,竟然还让人家感激他,这个李季枫,也太睁着两眼说瞎话了吧。

李季枫虽然没有明说,恐怕空轮也免不了被严刑拷打了,下面的人都是心理哇凉哇凉的,李季枫的心怎么那么狠啊,转眼间关押了两个住持,又废了一个得道高僧,这简直就是赤~裸裸的强迫他们啊。

“现在我已经和空空子大师比试完毕,我们事先已经说好伤亡在所难免,没想到我只是帮助他清净六根,竟然忘记了佛门的戒律对我说出如此恶毒的话,本着我佛慈悲,所以我不打算和他计较了,现在有谁不服气,可以上来继续和我切磋,当然,我还是那句话,切磋的时候伤亡在所难免,各位一定要注意一下。”

李季枫走到比武台的边缘,开口对那些观看的众人说道,而原本白马寺的那些和尚们,看到李季枫这个样子,都是崇拜的看着他,这个新任掌门,地位就像武林盟主一样,牛逼啊,其实不管是佛教还是什么教,虽然主张正义善良,但每个人出生,性格本来就是邪恶的,虽然不会主动做坏事,但被别人欺负的时候,也难免会发飙。

而李季枫的行为,就是给他们做了表率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