1714.我是你们的掌门(8)

现在就都回去准备一下两天后的登基大典吧,白马寺大殿各位随处游玩,如果需要向导尽管和空空子大师提出,以免我们怠慢了众位大师!”李季枫满意的点了点头对台下众人说道。【

他们又纷纷摇头,表示没有任何问题,这个李季枫就是恶魔啊,现在谁还敢和他作对啊。

随着众人四处散去,李季枫突然看到智空出现在不远处,似乎是来找他的,只是刚刚他在和众人说话没有过来。

当下李季枫连忙走向了智空那里。

“智空,你是来找我的吗?”李季枫笑呵呵的对智空问道。

“阿弥陀佛,掌门,刚刚我们带走的三个佛寺的主持,不知道要怎么处置。”智空为难的对李季枫询问。

他脸上虽然为难,但是他心里几乎要笑开花了,刚刚李季枫的表演太精彩了,竟然直接把空轮给废了,他可是听说,空师自从七通拳修炼大成以后,就变成了一个色和尚,李季枫这是直接断了人家的根子啊!

不过想想他也是自取其辱,竟然敢对掌门使心眼,而且作为和尚在和李季枫比试的时候竟然下死手,现在有了这个下场,活该。

“他们三个住持都有问题,你去严格盘查一下,把他们控制在手里,封锁今天的消息,然后通过他们渗透我们的内部人员,他们三方佛教势力,迟早会被瓦解!”李季枫眉头也不皱一下的说道。

“是,可是……”智空眼睛亮了一下,不过随后又为难了起来。

“也对,这种事情你们吃斋的和尚不好做,让林荣过去帮助你们吧,这方面的事情他比较在行。”李季枫对不远处的林荣使了个眼色,林荣顿时来到了智空的身边。

“那我们就先去准备了。”智空点了点头,林荣这个杀手,如果要控制别人,简直有太多的办法了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