1715.我是你们的掌门(9)

而李季枫则通过他们身边,穿着奢华的袈裟,一步步的向高台上面走去。【‘

这其中就有莲池和居宏,还有空轮都是满脸和蔼的来参加这个登基大典,一些熟悉他们的人都不知道他们为什么会变成这样,现在的他们浑身没有了一点戾气,看到李季枫的时候就会不自觉的夸赞几下,除了对李季枫的态度转变之外,其它的一切都非常的正常。

这一件事情让有些人不寒而栗,这个白马寺,对他们三个人究竟做了什么,不会给他们洗脑了吧,如果是居宏和莲池两个人这个样子也就算了,毕竟当时只是吵了几句嘴炮。

但是现在空轮都是这个样子,仿佛被阉割的不是他一样,那一个断手他似乎也浑然不当回事。

这个白马寺,可怕!众人心中同时响起了这样的心声。

而在经历了那一件事情以后,智空看向李季枫身边的林荣的时候,都是躲躲闪闪,脸色别扭不已,只有十八罗汉才能理解智空的这种心情。

林荣让他们明白了,不管是骨气多么硬的家伙,总有一种刑法适合他们……

“在历尽千辛万苦之后,我们终于找到了释迦摩尼传人枫掌门,而经历老衲的游说,历尽千辛万苦,请的枫掌门同意接手我们佛教,让我们佛教发扬光大,现在我宣布,枫掌门正式接任佛教至尊掌门位置!”空空子双手合十,默念一些经文,面对李季枫,一下子弯下了腰。

白马寺的那些和尚看到这一幕,也纷纷有样学样,念着经文对李季枫双手合十。

这表示的是一种尊敬,而且是一种仪式,佛教和那些黑道势力之间,总是有点不一样,所以大典形势也有很大的不同,李季枫的那些朋友都没有过来,毕竟是佛门的事情,不属于佛门中人,在这种庄重的仪式面前,还是不要露脸的好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