1718.我是你们的掌门(12)

甘多夫一边诵读手指一边向李季枫指去。【,

随着他这个动作做出,一种淡白色的光圈随着他的身体四散开来,就像涟漪一样,遍布到四周,让人的情绪变得安静祥和,同时对他不自觉的有一种和蔼味道。

有些修为非常低的和尚,都已经狂热的看着甘多夫了,而空空子,十八罗汉,了然等,修炼的佛法都比较纯净,并没有受到多少影响,李季枫更加不要提了,当那些光晕触碰到他的时候,直接被他吸收进了自己的身体里面充当了自己身体的能量。

“竟然来我们白马寺撒野,空空子,了然,十八罗汉,你们去把他的三个手下活捉,记住要活捉,必要时候可以杀死!”李季枫对他们说了一下,见他们齐齐点了点头,李季枫又对林荣说道:“这里不是你的战场,你先退下,这个甘多夫,我来处理!”

他心里有点激动,其实他还是很想测试一下自己的实力的,现在有甘多夫在这里,正好可以测试一下自己的全部实力,说完他一下子拿出了甘多夫的圣剑,向甘多夫冲了过去。

而林荣虽然有心想要跟在李季枫的身边,但是知道这里确实不适合他,所以只好黯然的退下了,刚刚他就差点中了甘多夫的招数。

“圣剑,见鬼,李季枫,我给你最后一次机会,把圣剑和舍利子交出来,不然就不要怪我对你不客气了。”甘多夫看到圣剑的那一刻眼睛都红了,从小到大他是第一次在李季枫面前吃瘪,李季枫可谓是让他的人生变得不完整了,所以对李季枫的恨,不可以用三言两语来形容。

“哈哈,那我就看看你到底怎么不客气。”李季枫大笑了几句,再一次向甘多夫冲去加快了速度。

他手里的银剑虽然还非常坚挺,但是里面神秘的能量已经不见了,所以现在也就相当于是一个废铁,如果给了甘多夫,不仅少了一件趁手的兵器,还很有可能让甘多夫发飙,李季枫才没有那么傻。

他风云疾步配合天竺十三残剑,耍出来就向一个光影一样,他一剑向甘多夫劈了过去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