1720.我是你们的掌门(14)

而传入甘多夫和白衣大主教等人的耳朵里面的时候,把他们震得眼睛一黑,差点没有一屁股坐在地上。【ka"

这是什么攻击!甘多夫惊骇的向后面退了一步,东方,竟然有如此神奇的法术,这简直就是不可能的啊。

如来神掌!

李季枫也不客气,他毫不犹豫的使出了如来神掌最强一掌,后面一阵推力在一次传了过来,随后他对准甘多夫,一下子向甘多夫拍了过去。

一个金光闪闪的大手掌,一下子向甘多夫压迫而去,甘多夫在李季枫面前,就像一叶扁舟一样,仿佛随时都有沉底的可能。

“教主,是时候使用圣甲虫了!”另外三个和空空子等人大战的三个白衣大主教,其中一个看到李季风的攻击,感觉后脑一凉,生死危机之下,对甘多夫大叫了一句。

本来他们三个人在空空子等人的攻击下,狼狈不已,身上到处都是伤痕,这还是空空子等人要活人的原因,要是一开始就下死手,他们几个不死也要残废。

甘多夫听到他们的话,不紧不慢的掏出了一个甲盖一样的银白色东西,随后那个东西变得硕大无比,阻挡在了李季枫和他之间。

轰隆一声巨响,李季枫的如来神掌轰击在圣甲虫身上,就像爆破一样炸了开来,虽然在广场上没有任何尘土,但是被冲破的地面,也被震得向四周飞去。

空空子等人看到李季枫这一掌,都是钦佩不已,没想到李季枫的实力都增长了这么高了。

不过随后他们就高兴不起来了,因为那个甲盖一样的东西挡在甘多夫的前面,把李季枫的攻击给全部阻挡了,甘多夫和圣甲虫,在李季枫的一招如来神掌的攻击之下,毫发无损!