1721.我是你们的掌门(15)

李季枫不客气的说了一句,随后提着圣剑向运用天竺十三残剑,一下子向圣甲虫劈了过去。

“是圣甲虫,不是屎壳郎,你这个亵渎神灵的家伙!”甘多夫愤怒的对李季枫吼叫,竟然把他们教廷的圣器当做屎壳郎,实在是太可恶了。

哐当一声,什么事情也没有,圣甲虫甚至都没有动一下。

“那还不都一样,屎壳郎不就是圣甲虫吗。”李季枫又砍了两下,确认自己的攻击对圣甲虫来说没什么作用。

空空子那边和三个白衣大主教战斗,自从三个人身上多了一个甲盖以后,只要空空子等人的攻击,打在他们的身上,不管威力多大,都会被化解了,就像一个超人中的超人一样。

看着李季枫竟然拿那个圣甲虫没有办法,所有人的心情不禁都沉了下来,三个白衣大主教见到这一幕,得意的一声大喝,竟然不顾对方人多,勇敢的冲击上来,似乎要和空空子等人决一死战一样。

“哼!愿神灵饶恕你这个邪恶种子!”甘多夫冷哼一身,那个圣甲虫,一下子站了起来,向李季枫冲了过去,似乎一个有生命的动物一样。

甲盖里面伸出了十几条腿,发出银白色的光芒,似乎受到了牵引一样,变成了一个活过来的巨大虫子。

那个虫子锁定了李季枫,在李季枫惊讶的注视下,快速的向李季枫攻击了过去。

他硕大的身体上面带来强大的冲击力,就像被人用大炮打出的一个榴弹一样,李季枫一下子感觉到了浓烈的危险,这一刻,仿佛死神在向他逼近一样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