1723.我是你们的掌门(17)

他已经瞄准,接着毫不犹豫的扣动了扳机,只见他面前一股推力传来,差点没有把他才从佛像上面给推下来,但是接着就是一个火炮向圣甲虫飞了过去,那榴弹在空中滑翔,发出奇怪的与空气摩擦的响声,听起来刺耳不已。

随后,榴弹准确的击中了圣甲虫,一声剧烈的响声,仿佛地震了一样,狼烟四起,榴弹和圣甲虫撞击在一起。

李季枫也不迟疑,直接用透视观察战斗效果,透过狼烟,顿时看到了让他惊讶的一幕,那个圣甲虫上面被榴弹打的漆黑一片,但是并没有受到什么损伤,只是身体向后退了十几米远,其它的看起来还是很正常的。

这个东西,怎么那么牛逼,连榴弹都不能伤害!李季枫心里惊讶的不得了,要知道他这个榴弹可是大型地对空榴弹,只是一些大型战争的时候才会用得着,这也是他把自己的身体当做炮架的原因,如果是一个普通人,连炮筒都不能拿得起来。

可是这么大的威力,对圣甲虫竟然没有造成多大的攻击效果,这让他惊讶的下巴都要掉了。

“没想到,你身上竟然还藏着热武器,愿神宽恕你这个罪恶的种子!”甘多夫一开始有点担心,不过看李季枫身上在没有其它的武器的时候,他心里松了口气,还好,就一个,对圣甲虫造成不了多少的影响。

“不对哦!我还有穿甲弹的,让你们的神在原谅我一次吧!”李季枫笑呵呵的说道,同时右手一伸,在别人的眼里,他手上又莫名其妙多了一个大型热武器。

这个穿甲弹也是需要固定的炮架才能有效的发动攻击,一般人根本就拿不起来,但是李季枫不一样啊,他们都不是普通人,拿起这么一个重型热武器不在话下。

现在把圣甲虫打的倒飞出去,他毫不犹豫的用穿甲弹再一次打了出去。

还好,那个甲壳虫虽然速度比较快,但是转弯是一个缺点,在穿甲弹的攻击下,又响起了一个巨响,这一次,只见那个圣甲虫上面,竟然出现了一个小小的凹面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