1724.我是你们的掌门(18)

接下来,李季枫在众人膛目结舌的注视下,把手上变幻出了各种各样的大型热武器,对着圣甲虫接连不断的攻击。

那些热武器打在圣甲虫的表面,虽然效果不怎么样,但毕竟是有效果的,而李季枫的热武器可是搜刮了天宗的大部分的重型热武器,他就不信今天杀不死这个难缠的圣甲虫了。

随着他手上的热武器的花样变换,所有看到这一幕的人,都是长大了嘴巴,他们这一次见识了现代文明与超人的战斗。

那重金属之间的碰撞,发出震耳欲聋的质感声音,让人看得头皮发炸。

而那个圣甲虫,被那些武器轰击的时间长了,反应也开始变慢了下来,随着被攻击的次数增加,上面的防御力似乎也慢慢的下降,似乎下一刻李季枫的攻击就会把他打碎似的。

圣甲虫再也没有了之前那种神圣不可侵犯的样子,在李季枫的攻击下,变得摇摇欲坠。

“可恶!竟然失去了控制,怎么会这样!”甘多夫拿着圣经默念了几句,可是惊恐的发现,那个圣甲虫,现在根本就不受他的指挥了,他肺都要气炸了,要是这一次不能夺回圣剑,在把圣甲虫给弄坏,那他要吃不了兜着走了。

“多谢你提醒,现在要轮到你了。”李季枫嘿嘿一笑,又从空间裂缝里面拿出了一个追踪导弹,他鼓弄了一下上面的仪器,发现上面还有一个小屏幕。

这个追踪导弹就像一个游戏机一样,锁定了一个目标以后,就会自动追踪到目标。

他按照上面的提示,把摄像头对准甘多夫,在锁定了目标以后,他毫不犹豫的按下了发射按钮。

那炮筒上面顿时窜出了两个炮筒一样的电子器件,是一个火箭头的样子,而且上面闪烁着红灯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