1725.我是你们的掌门(19)

李季枫施展鬼影步追了上去,很快来到了躺在地上的甘多夫身前。

这个甘多夫闭着眼睛,不知道是昏迷了还是死了,不过李季枫却不认为他那么简单的死掉,所以他对甘多夫问道:“你死了吗?”

过了一会,没有反应,李季枫自言自语道:“死了?算了,在补上一刀吧。”说着他刷的一下掏出了银剑,那速度很快,剑身与空气摩擦,发出特别的响声。

然而他的剑刚刚劈下,甘多夫像诈尸一样的睁开了眼睛,然后一声惊叫,快速的向一边跑了过去。

在生命本能的驱使下,他的身体速度几乎要到达李季枫施展鬼影步时候的速度了,但是他的速度快,李季枫的速度也不慢,那银剑形成了一道影子,刷的一下劈在了甘多夫身上。

甘多夫虽然用力的躲避,但是还是不免被李季风劈到。

剑刃砍在了甘多夫的身上,刷的一声,鲜血飙射,两个东西从甘多夫的身上离开了。

“啊!你这个魔鬼,亵渎了神灵的家伙!”甘多夫大叫了两句,眼里涌现绝望的神色,他两只手扒在地上,努力的逃跑。

现在想想其实他还是很悲哀的,上一次被李季枫弄掉了一只手,这一次又被李季枫劈掉了两只脚,如果不是运气差到一定程度,也不至于会有这么倒霉的事情啊。

脚腕传来剧烈的疼痛,驱使着他快速的逃跑,但是李季枫没有给他丝毫的机会,也懒得动用身体的能量了,直接拿出了一把狙击步枪,对着甘多夫的身上就打了一发子弹。

啊啊……

甘多夫又叫了两声,麻痹!