1727.我是你们的掌门(21)

“你们几个都过来!”就在这时,李季枫突然把目光凌厉的看向了空空子他们,大喝了一句。

经过刚刚李季枫和甘多夫的激烈对战,众人都已经把李季枫当成了真正的主心骨,所以李季枫这么叫他们,他们二话不说就来到了李季枫这里,疑惑的看着他。

“我有办法阻止这个导弹,你们向我体内输送能量,我要到空中去!”李季枫再一次对他们说道。

他心里隐约有一个办法,不过却不知道可不可行,不过关系上万人的安危,所以现在根本就不能拖延。

“掌门,难道你要……”空空子震惊的说道,难道李季枫要用自己的身体阻挡那枚导弹?这怎么可以,就算是谁出事,也不能让李季枫出事啊。

“嗯,我不入地狱,难道你入地狱吗?快点吧!”李季枫见他这么认为,也不介意把自己的形象树的高大起来,对空空子说道。

“不行,这么危险的事情,还是老衲来完成吧!”空空子一咬牙,绝然的走到李季枫身前。

“你来?你有办法阻挡导弹吗?不要再耽误时间了,快点按我说的做。”其实李季枫不想打击空空子,只是在这千钧一发时刻,根本就不容许有差错,如果没有时间,那一切后果都白搭了。

这……

空空子愣了一下,是啊,就算他上去,能抱住导弹,那也是被炸死的份啊,他的确没有办法,可是掌门会有办法吗?这种危险的事情怎么能交给李季枫做。

“按照掌门说的做!”空空子连忙说了一句,现在他们如果想要逃跑还来得及,只是白马寺是他们佛教的精髓,而且大部分得道高僧正在白马寺里面躲着,如果真的让导弹飞过来,那几十年的心血,和佛道精髓都要付诸一炬,这是他不能接受的事情,所以在犹豫了一瞬间以后,他毫不犹豫的决定按照李季枫说的做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