1728.空间裂缝(1)

他的办法,就是张开那个空间裂缝,然后找个机会,直接把导弹收进空间裂缝里面,那个裂缝的大小虽然不是很大,但是装一个一人粗细的导弹还是可以的,就是不知道可不可以在高速飞行,和不触碰自己的身体的情况下收进里面。【,

不过这个时候也开始拼命了,他顾不得那么多,整个人快速的向导弹飞了过去,在即将要撞到的那一刹那,他快速的让空间裂缝出现在自己面前,那个导弹也毫无意外的撞上了空间裂缝。

呼啦一声。

李季枫听到了一种与空气摩擦的声音,但是下一刻那声音就不知所踪,他迷迷糊糊的睁开眼睛,顿时发现身体还四平八稳的在空中滑翔。

成功了!李季枫往后面看去,确实成功了,但是接下来他就不怎么高兴了,因为他此时正在高空中,怎么下去是一件事情啊。

突然他看到前面有一条河,心里顿时大喜过望,连忙翻转身体,瞄准那一条河,然后使自己的身体投入那一条河里面。

扑通一声,李季枫的身体痛快的撞击在里面,还好,在到达水底的时候那冲击力也下降的差不多了,所以李季枫舒服的躺在那里,痛快的什么也没有做,就那么享受被河水包围的感觉。

“掌门!宗主,你在哪里!”没过多久,一声声的熟悉声音响了起来,他用透视看去,只见了然和空空子,还有林荣十八罗汉等,在这一代四处寻找,显然就是来寻找他的。

他心里不禁有些暖意,刚刚真是九死一生,实在是太冒险了,如果不能把导弹收了,那么他就要被导弹歇菜,现在得以平安,所以身心也跟着放松了下来。

“我在这里!”李季枫从十几米深的河低游了上来,露出了一个头,对岸边的空空子说道。

“掌门,你没有事,实在是太好了!”空空子看到李季枫,眼泪差点流了出来,心里虽然疑惑刚刚李季枫在空中到底干了什么,但是也没有多问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