1733.空间裂缝(6)

至于他们身上那种光明力量,是经过了光明神的点化,甘多夫的师傅甘道夫就是教廷的教皇,而教皇被人们当做光明神的使着,教皇有时候会接收神意,来代替神灵执行。【:

有些人教皇可以点化他们,让他们具备光明的资质,然后根据心灵的虞诚程度决定能力高低,同时心灵的虞诚还可以增加,随着增加能力就会越来越强,到最后疯狂的信仰,甚至可以达到教皇的高度。

这种虞诚,只要心里上对神灵的尊敬就足够了,对凡人的烧杀掠夺,不会导致实力下降,所以有些教廷会做一械事。

李季枫还从他们口中得知,教廷有着一些秘密,如果公布出来,会让他们变成一个万恶魔鬼,但是他们在接受教皇点化的那一刻,灵魂就掌握在别人的手里,那种秘密还没有说完,他们就会暴毙,知道他们没有说谎,所以李季枫并没有追问他们。

还有关于圣剑和圣甲虫,上面都是教皇亲自制作而出,但是传闻就算教皇也不知道那些东西是怎么做出来的,所以初步怀疑他们信仰的光明神偷偷的送给他们化解危机的。

对此李季枫不置可否,但是对这个教廷的好奇又加重了一些。

“一会让林荣过来,培训他们一下,你们小心不要让他们三个逃跑。”李季枫来到门口,冲十八罗汉说了一声就离开了。

十八罗汉纷纷点动光头,同时用崇拜的目光盯着李季枫的背影,掌门就是牛啊,竟然不费吹灰之力就让三个高手争着抢着告诉他自己的秘密。

如果是他们白马寺,那么他们自认为没有那种能耐,同时他们也用自己的录像暗暗录下了李季枫用的这种审问方法,简直就是奇招,以后如果再一次审问别人,用这招肯定百试不爽,同时也告诉空空子他们。

李季枫还不知道,他的一次简单的盘问,已经被人崇拜的五体投地了,没办法,佛教就喜欢这种不用严刑拷打的方式盘问,像林荣那种,给人心灵上和身体上都有巨大的冲击,他们道德上过不去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