1736.教廷的人(2)

心脏被两个圣器插着,眼睛不甘的活动着,但是随着眼白越来越多,也显示他的生命力也在飞快的消逝。

两个白衣大主教又对视了一眼,其中一个说道:“我不知道他死后尸骨无存,只知道他去了白马寺以后就消失了。”

另外一个大主教也回道:“嗯,发射导弹以后咱们就按照计划赶回教廷。”

说了两句,他们齐齐抓住甘多夫身上的圣器,然后用力的一拔,不过就在这时,他们惊讶的发现,那圣器插在甘多夫的身上,他们竟然拔不掉了。

这是怎么回事?两个人愣了一下,都感觉到了一丝不妙,他们仔细观察了一下,只见他们两人的圣器上面的神力,一点一点的减少,而甘多夫的眼睛,也慢慢的恢复了过来。

“逃!”两个白衣大主教惊呼一声,这个时候明显是发生了什么变故,当下亡魂皆冒,二话不说就要离开。

这是怎么回事?两个人惊恐的发现,他们的手竟然不能丢开自己的圣器,就像被黏在上面一样。

随后他们愣了一下,突然惊骇欲绝,因为他们感觉那圣器上面一阵吸力涌现,那股吸力仿佛延伸到他们的脑子里面似的,他们感觉脑袋咕噜咕噜,似乎脑浆被吸了进去,只有他们自己知道,他们的神识在一点一点的消失,用不了多久,他们就会变成一个白痴,或者智障。

过了一会,他们都傻呵呵的坐在那里,仿佛什么也不知道一样。

而甘多夫从原地坐了起来,他说道:“你只知道我想要你们的脚,但是你们却不知道我就是想让你们对我出手,只有这样我才可以变得更加的强大!”