1737.教廷的人(3)

还是忍不住一阵干呕,他可不是人妖,私底下玩弄的女人都不知道有多少了。

可是有什么办法呢,那里没有了,就算是别人的也要不惜一切代价。

不过过了很久他惊恐的发现,两个老二在他那里,并没有任何反应,他的那里也没有长出自己的老二。

“啊!李季枫,我要杀了你!!”他疯狂的大叫着,但是已经没有人听到他的声音了。

……

李季枫回到天堂别墅,透视一开,房间里面的女孩子少了很多,随即就看到了在厕所里面小解的幽月。

他来到那里,幽月正好出来,一闪身来到幽月身后,捂着她的眼睛说道:“猜猜我是谁。”

虽然他的声音已经用力变了很多,但是幽月在听到的一刹那,娇躯颤抖了一下,脸上的激动难以形容。

“少爷!”幽月兴奋的转过身,然后一下子扑在了李季枫的怀里,香喷喷的味道顿时让李季枫身心舒爽。

“哪里,在哪里!”幽月刚刚喊出口没多久,蹬蹬蹬的走廊里面响声一片,白飞雪,冷傲雪,杨青衣还有令狐竹等都是激动的跑了出来。

看到李季枫,着实让她们想坏了。

“这里怎么就你们几个人?”李季枫疑惑的看着他们,他的爸妈爷爷奶奶和王奇明都不再了,还有许含和柳樱柳烟和其它的人,都不再这里,整个别墅和过年时候的气氛差了很多。

“现在已经到了开学时间啦,该上学的都上学了,工作的都去工作了,李墨已经把许含他们三个接走准备工作了。所以你不在这里,就只有我们几个人了。”幽月不无幽怨的对李季枫说道。